Monday, January 5, 2009

POEM :: 梦在心中

在云之上,有个天堂,

在眼之前,有个梦想,

在心之中,有着坚持,

在眼之前,有着期望,

在石之前,有着障碍,

在手之前,有着努力,

天地之下,万物文明,

万兽互杀,只为温饱,

万物之中,唯人会弃,

人弃于心,只因无心,

无心向前,弱石能阻,

若君有心,刀山无畏,

放弃之在,心不够强,

神龙之力,壮我之势,

人心脆弱,因存弃字,

无弃于心,万事能达,

为何万物,众多失败,

世在于心,心就是世,

心能掌世,若君心强,

建国之前,必要强心,

父母之心,强于护儿,

儿子之心,弱于无目,

一首音乐,护着我心,

我心不强,但不存弃,

只因为此,我仍能站,

无弃许可,我心需强,

天地非我,我建自天,

路由人走,我创新之,

无人控我,我演我命,

世界暗淡,强需寻光,

寻找己的,一片彩虹,

路虽辛难,我势站直,

因梦,
大于一切,
只要心信。。。。。

written : 21 March 2008

No comments: